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龍普Up(Luang Pu Up Wat Thongsai)



龍普Up(Luang Pu Up Wat Thongsai)

泰國佛統府有位近代名師,是被譽為鬼王封號的瓦三案寺龍波碟大師傳承弟子之一,這位大師的名字是龍普Up,大師現年已近九十高齡 龍普Up高僧在20歲的時候出家為僧,目前的僧侶生涯已接近七十年,未曾還俗。 大師20歲時在大城府的(譯音)瓦同奈寺由龍波麻高僧為他剃度,正式成為一位僧人 之後就在(譯音)瓦通鰓寺修行,修行九年之後,大師便選擇獨自到深山林間修行 在山林間修行當時,得遇名師高人,因此龍普Up大師在深山林間就就拜師習得秘法 而後又到寮國及西藏拜高僧為師,不斷地學習及修行;大師修業期滿返回泰國之後 又到大城府的(譯音)瓦買旦湯寺繼續修行13年的時間,再轉到(譯音)瓦灣掐兜寺 修行了2年時間,直到佛曆2508年,大師滿43歲的時候才回原來的(譯音)瓦通鰓寺 大師一出家便持續不斷修行學習,至少有23年的時間,才定駐在瓦通鰓寺擔任住持 在修行的過程中,龍普Up大師不僅由瓦三案寺的龍波碟大師親授不外傳的獨特法門 也曾向許多修行者、醫師學習醫術,因此高僧在藥草及傳統醫術方面也是很專精的 在當時並不發達的農村,很多信眾若是身體不舒服,特別是急症,都會找大師醫治 高僧每天接見信眾,都要幫一些信徒醫治,不過醫術也僅是大師的專長之一而已 在泰國都相傳,龍普Up大師是一位在「招財」、「人緣魅力」法門最夯的一位大師 據說泰國有許多老闆,為了讓客戶心甘情願掏錢購買產品、降低客戶猶豫的時間 增加業績及銷售量、增加客戶好感、減低客戶投訴比率,都會恭請大師親製佛寶 準備佛牌提供給公司的公關、門市小姐、業務員上班時候佩帶,日久漸而口碑相傳 因為人緣好,問題變得少,業績生意也隨之變好,所以大師佛寶可以說是名符其實 是「Up!Up!」的佛寶!另一個妙聞~龍普Up大師因擅長「人緣魅力」法門 許多缺乏異性緣的信眾也會去求助於大師,有些人缺乏異性緣,不見得是條件差 或許是運氣或自信心欠佳吧,所以也聽聞過有信眾佩帶大師佛寶,告白成功的趣聞! 可能也因為大師佛寶廣受好評,佛寺只要督造佛寶,就幾乎全被佛牌商們收購走 不過有許多自營商老闆及業務工作的信徒,可都會跑去搶在佛牌商前面恭請。 ,龍普Up高僧是一位自從出家之後 就持續修行二十多年、而且是到處拜師學法有成的一位大師,那大師親製佛寶 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收藏了!而且更好的是,大師親製佛寶目前還不算高價呢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