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龍普嘎龍(Luang Phor Kalong Wat Khaoleam)



龍普嘎龍(Luang Phor Kalong Wat Khaoleam)
龍普嘎龍高僧出生於佛曆2461年1月10日,星期六。高僧在出生時就有一個特點,即在口腔上顎具有一顆很特別的增生牙,且此牙是像玻璃般的透明,伸縮自如。高僧從小就對法術很有興趣。他在20歲那一年,便下定決心出家。高僧出家之後,跟隨瓦拿奔寺的龍波年高僧(與瓦茂坎套寺龍普蜀高僧是同一間佛寺師兄弟),之後龍普嘎龍高僧便跟隨龍普蜀高僧的弟子繼續學習。龍普嘎龍高僧擅長的法術,包含招財、擋災、避險及延壽的方面,都是普遍為信徒所贊同的。龍普嘎龍高僧是專修帕那萊保護神的法門成就,成為一位聞名現代的高僧。 在目前的佛牌領域中,如果有人問哪位師父最厲害,許多佛牌領域中的人皆會表示是瓦考蓮寺龍普嘎龍高僧。在佛曆2549年及佛曆2550年,他所加持的甲督刊天神是很有名且非常靈驗的。並在同時間,高僧所製作的其他聖物也隨之聞名。另外,許多佛牌收藏者,都認為龍普嘎龍高僧是目前非常一位高僧,因為龍普嘎龍高僧的增生牙,與哈努曼(猴神)的增生牙是在同一個位置。感覺好像因此,使得高僧天生即具有一種特別的神力。 高僧所督造的答固符管,與早期其他高僧所督造的方式是同樣的,而龍普嘎龍高僧所督造的答固符管所結緣募得的款項,讓龍普嘎龍高僧能夠建造七間佛寺;並且大家幾乎都認為高僧的答固符管是不可或缺的收藏聖物。 高僧所督造的佛牌是需要經過很漫長的時間,直到高僧認為佛牌中已蘊含足夠的神力。因此高僧所加持的佛牌時間,最短是一季,最長是一年。因此,大家都認為高僧的佛牌效力是非常足夠的,且毋須擔心效力不夠。 書上寫著一段有關龍普嘎龍高僧的實蹟…高僧曾經去習撒給府,拜訪一位來自柬埔寨,高齡120歲的老高僧。當晚,那位老師父為了測試龍普嘎龍高僧的法力,就向一捆木頭施法後,變成數以千隻的蜈蚣,欲去傷害龍普嘎龍高僧。龍普嘎龍高僧發現後,趕緊將自己所製作的答固符管放在身前,並禪坐入定,沒想到那些木頭所幻化的蜈蚣不敢靠近他的房間,並隨後變回一捆木頭。使得那位來自柬埔寨的老高僧非常讚嘆,且認定龍普嘎龍高僧是一位修持極高的師父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